close

咕嚕媽又來分享好用的尿布體驗文囉
從大寶自然產出生開始
住院三天我就有偷偷的注意
生產醫院使用的NB尿布就是妙而舒(偷偷筆記)
自此後~妙而舒尿布無論是黏貼型/褲型
在我家已是不能少的
好快,一轉眼大寶已到拉拉褲XL階段
尤其是外出必備一拉就穿超方便

無論是頂級舒爽/金緻柔點
我家雙寶都用的非常習慣
尤其是【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】日本境內版
更是日本前輩媽媽票選No.1!
這次知道媽咪拜一有體驗活動
當然立馬來參加

說來也巧
我家大寶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
就是跟妙而舒尿布廠商合作的耶
後來雖然沒有得獎
但是賽後
每個寶寶都有送一隻可愛的妙妙兔哦heart


其中比較特別的一點是
很多爸比媽咪寶寶嗯嗯完的尿布
通常都是直接丟垃圾桶
每天一包兩包三包
有時候進廁所真的是臭氣滿天
正確使用方式是:

「將嗯嗯沖入馬桶」
再捲起包好丟垃圾桶
這樣一來
就不會常常覺得廁所臭味很重了
大家又多學到一點了ヾ(¯∇ ̄๑)

 

【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】日本境內版  試用包正反面皆有詳細使用說明圖解

這次收到M的試用包
所以由我家妹妹親自試範,嗯嗯尿尿完都沒有外漏跟紅屁屁哦!

那是因為【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】日本境內版有七大特別貼心的之處:

貼心一:持續乾爽,隨身都像剛換上!

貼心二:3重超透氣設計


→瞬間透氣通道
→全面乾爽呼吸孔
→柔點舒敏表層

獨家點接觸設計,凹凸間能快速排出濕熱感減少尿便貼附刺激

貼心三:新研發內側材質,軟綿綿好柔嫩全新膚觸,能溫柔包覆屁屁

貼心四:彈性腰腿圍及尿濕顯示線
尿濕後會由黃色轉換成藍色

 

貼心五:柔點凹槽瞬吸尿便不擴散/大腿防漏側邊合身不外漏,尤其是新生兒喝奶奶,嗯嗯都比較稀軟。

貼心六:安心吸收體尿液瞬吸不回滲,能將尿尿鎖在底層,讓表面常保乾爽。

貼心七:每包1~2種圖案,最多5種繽紛可愛妙妙兔圖案

 

使用完的【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】尿布怎麼處理?
將尿布捲起折好

摺好尿布約莫一個手掌(跟妙妙兔差不多耶)差不多大,不佔空間
而可重複黏貼使用的魔鬼氈
不用擔心尿布不黏會掉落

 

陪伴大寶長大的妙妙兔現在換陪伴妹妹
話說妙妙兔真的好可愛哦!


再來分享一個妙而舒&妙妙兔的小故事給大家
Merry→意指開心從英文衍生來的Merries妙而舒,是一個溫柔守護寶寶&家庭笑容的品牌。


妙妙兔則是誕生在一顆名叫Merries的愛心星球,當寶寶誕生時,守護寶寶的妙妙兔也會同時誕生喔!
妙妙兔帶給寶寶柔軟又透氣的尿布,讓寶寶每天都能開心快樂,就是送給媽咪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!在此也祝福天下的媽咪每天都母親節快樂~≧∇≦


(本文感謝媽咪拜&妙而舒提供試用體驗活動)

 

👉關於我:
 
我是咕嚕媽~一個喜歡體驗分享愛做料理的雙寶媽媽,用文字、照片紀錄育兒生活點滴是我的習慣,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我的部落格欣賞!裡面除了親身體驗商品的完整文章分享,當然還有更多育兒商品與料理的體驗,一併會分享給大家哦!

 

187160521_4032708203418133_2863154374700178431_n.png

 

咕嚕家族最新文章: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咕嚕媽/咕嚕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